5355 | 19

[内地] 2018世界杯手机投注

[复制链接]

39

主题

34

粉丝

1492

积分

小学五年级

发表于 2019-4-15 11:59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丽江的古镇、大理的洱海、神秘的香格里拉、伟岸的玉龙雪山,一直以来都是楼楼心中一个向往的执念。每每计划想去的时候,都会被这样那样的“意外”而止足。这一次终于终于终于要出发了,第一次在出行前在迫不及待在吧里发帖,以示我兴奋及激动的心情。
长久生活在钢筋水泥混泥土的城市,睁眼闭眼都是高耸的大楼,有时候真的会忘记人生的本真是什么,忘记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我想要去丽江,不只因为那里的风景秀美,人文特色,更重要的事我想去看看我一直所坚持的生活所截然相反的地方是什么样子;
我想要去大理,体验那里的风花雪月,聆听那里的风、仰视苍山的雪、静观洱海的月,从而让心中最美的花盛开。就像那首歌里唱到的:谁的头顶上没有灰尘,谁的肩上没有过齿痕,捡起被时间碾碎的勇气,让双脚沾满清香的泥。。。


收藏 收藏 6 赞4 评分 分享
已有 4 人赞了该帖 收起 查看评分

主题热度: 5  查看全部

已有 1 人评分BELLE 收起 查看喜欢理由
Cici橙 + 60

总评分: BELLE + 60   查看全部评分

荣者自安安,庸者定碌碌

39

主题

34

粉丝

1492

积分

小学五年级

发表于 2019-4-15 12:31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机票:
去程:天津飞丽江:首都航空。票价:829元/人,定于携程。
回程:昆明飞天津:华夏航空。票价:820元/人,定于携程。
天津直飞丽江的航班,每天只有这么一班,且都是首都航空。我买的特价票,所以没有2018世界杯手机投注的行李额,这点比较恶心,不过看在便宜的份上,还是欣然接受了哈哈哈。


本帖最后由 ps抹上花开 于 2019-4-15 13:39 编辑

荣者自安安,庸者定碌碌

39

主题

34

粉丝

1492

积分

小学五年级

发表于 2019-4-15 13:41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火车:
1、        丽江-大理:硬座。票价:34元/人,购于携程。
2、        大理-昆明:二等座。票价:145元/人,购于携程。
荣者自安安,庸者定碌碌

39

主题

34

粉丝

1492

积分

小学五年级

发表于 2019-4-15 13:47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酒店:
1、        丽江:束河花间堂(墨香院);
价格:369元/晚,定于华住会APP;
地址:束河古镇龙泉路(束河完小旁),距机场58分钟;
电话:0888-5301932,, 18988015393;
有2018世界杯手机投注接机服务,提前一天联系并告知航班号。无送机或送站服务;
打车至丽江火车站,费用:60元;
2、        香格里拉:桔子精选香格里拉古城酒店;
价格:237元/晚,定于华住会APP;
地址:香格里拉市长征大道20号(独克宗古城北门沿长征大道向北走3分钟);
电话:0887-8998333;
3、        大理:大理诗莉莉洱海山居蜜月精品度假酒店;
价格:520元/晚,定于华住会;
地址:莲花曲村八组1号(靠近双廊古镇,近南诏风情岛),距大理火车站1小时;
电话:13529655114,王经理;
无2018世界杯手机投注接站服务,费用:180元,打车约120元;
荣者自安安,庸者定碌碌

39

主题

34

粉丝

1492

积分

小学五年级

发表于 2019-4-15 13:48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衣物:
丽江温度较香格里拉、玉龙雪山要高一些,单衣单裤没问题,可多带一条薄棉裤,秋天风衣外套。
大理温度很高,25度左右,可穿夏季裙子。
云南地区空气干燥,紫外线强,天气变化比较快,务必做好防晒保湿措施,带一把便携雨伞。
防晒!防晒!防晒!防晒霜多带、帽子、墨镜、口罩等。
荣者自安安,庸者定碌碌

39

主题

34

粉丝

1492

积分

小学五年级

发表于 2019-4-15 13:49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饮食(饭馆):
一、        大研古镇、木府、忠义巷区域:
1)        阿哩哩(木府旁):人均58元;
土豆饺子、纳西炒饭、酸梅汁、雕梅酒;
2)        滇西王子-梦回丽江传承百年味道(近白龙文化广场):人均90元;(强烈推荐)
版纳天然香竹肉、乌骨鸡、黄颡鱼、水性杨花、玫瑰酿;
3)        隔壁老王的餐厅:人均85元;
老王尖椒鸡、炸洋芋、青菜汤;
4)        二哥土鸡米线:人均26元;(强烈推荐)
卤味,卤鸡腿、卤鸡肝;
5)        滇藏石锅宴(火锅):人均122元;(强烈推荐)
野生松茸锅底、秘制嫩牛肉、烤红心土豆片(不要点黑鱼片)

本帖最后由 ps抹上花开 于 2019-4-15 13:51 编辑

荣者自安安,庸者定碌碌

39

主题

34

粉丝

1492

积分

小学五年级

发表于 2019-4-15 13:50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二、束河古镇区域:
1)呆呆妈妈菜梅子餐厅(云南精菜):人均75元;(强烈推荐)
   梅子啤酒、青梅酸汤猪脚、牛肝菌烩豆腐、脆皮茄子;
2)文氏奶奶小厨:人均75元;
   铁板包浆豆腐、秘制牛肉、秘制排骨、纳西烤鱼、奶奶烧茄子;
3)陀岗藏餐:人均98元;(强烈推荐)
   耗牛肉火锅、耗牛肉馅饼、酥油茶;
4)秀才过桥米线:人均38元

本帖最后由 ps抹上花开 于 2019-4-15 13:56 编辑

荣者自安安,庸者定碌碌

39

主题

34

粉丝

1492

积分

小学五年级

发表于 2019-4-15 13:52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三、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区域:
1)静静的嘛呢石藏餐(独克宗内):人均76元;
   藏式肉饼、自制酸奶、回锅土豆;
2)老字号特色藏餐(独克宗内):人均64元;
   藏香猪五花肉、青稞饼、自制酸奶、酥油茶、糌耙;

本帖最后由 ps抹上花开 于 2019-4-15 13:56 编辑

荣者自安安,庸者定碌碌

39

主题

34

粉丝

1492

积分

小学五年级

发表于 2019-4-15 13:52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四、大理古城区域:
1)金鸡饭店:人均71元;
(强烈推荐)
   野生菌鸡汤火锅、麻烦牛肉、牛干巴炒饭、桑葚酸奶;
2)花意间野生菌锅:人均106元;
   土鸡野生菌火锅、松茸炒饭;
3)顾氏烩私房菜:人均65元;(强烈推荐)
   手抓饭;
4)云南卤味土鸡米线:人均17元;(强烈推荐)
荣者自安安,庸者定碌碌

39

主题

34

粉丝

1492

积分

小学五年级

发表于 2019-4-15 13:53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五、双廊区域:
1)双廊渔家小院:人均52元;(强烈推荐)
烤五花肉、水性杨花;
2)双廊老李家保山铜瓢牛肉:人均70元;
   清汤锅、炸馒头、牛肉、豌豆尖;
3)四季云野.山菌料理:人均102元;
   野生菌王过低、鸡油菌;
荣者自安安,庸者定碌碌

39

主题

34

粉丝

1492

积分

小学五年级

发表于 2019-4-15 13:54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饮食(小吃):
束河古镇、丽江古城。
1)        嘉华现烤鲜花饼:经典原味、抹茶味;
2)        88号小吃店:鸡豆凉粉;
(强烈推荐)
3)        帕尼尼橙子拿铁;
4)        发发家肉夹馍;
5)        木老爷鲜花饼;(强烈推荐)
6)        饵块食光:红心薯片、玫瑰饵块。
荣者自安安,庸者定碌碌

39

主题

34

粉丝

1492

积分

小学五年级

发表于 2019-4-15 13:55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大理古城、双廊。
1)老奶奶烤乳扇;
2)喜洲耙耙;(强烈推荐)
3)大理牧场酸牛奶;
4)再回首凉鸡米线;
5)风花雪月酒。(强烈推荐)
荣者自安安,庸者定碌碌

39

主题

34

粉丝

1492

积分

小学五年级

发表于 2019-4-15 13:58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名妥妥的资深吃货,自觉已经把当地的美食攻略做到不能再全了。当然也肯定有疏漏的地方,楼楼仅仅是根据所住的地方跟游玩路经的地方为优先的,仅供亲们参考,具体哪家更好吃,得等楼楼出行归来再跟小伙伴们分享啦。
荣者自安安,庸者定碌碌

39

主题

34

粉丝

1492

积分

小学五年级

发表于 2019-4-15 14:04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丽江是个海拔3000多米的高原,但据说一般人不会有高原反应。要去玉龙雪山的亲们需要注意,那里海拔高达4500多,如果肺活量大或是有高原反应史的亲们记得去行前吃一周红景天胶囊,听说很管用。但楼楼建议,为了安全起见到了山下还是买一瓶氧气罐备用吧。
6月-9月,是那里的雨季。但是听说从3月份开始就会不定期的下雨,所以雨伞是必备的。
荣者自安安,庸者定碌碌

39

主题

34

粉丝

1492

积分

小学五年级

发表于 2019-4-15 14:06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啦,楼楼出行前的攻略已经都写好啦。亲们耐心等待楼楼出行归来哦
荣者自安安,庸者定碌碌

39

主题

34

粉丝

1492

积分

小学五年级

发表于 2019-4-15 14:06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荣者自安安,庸者定碌碌

1101

主题

180

粉丝

1万

积分

高级版主

优秀斑竹徽章 败家达人 美容达人 探店达人

发表于 2019-4-15 15:01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one day one dream

39

主题

34

粉丝

1492

积分

小学五年级

发表于 2019-4-15 15:04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Cici橙 发表于 2019-4-15 15:01
哇!好详细 真是贴心呢

谢谢~~
荣者自安安,庸者定碌碌

39

主题

34

粉丝

1492

积分

小学五年级

发表于 2019-4-17 11:32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荣者自安安,庸者定碌碌

149

主题

19

粉丝

2859

积分

初中三年级

发表于 2019-4-22 10:56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楼楼咋还不回来?求攻略啊!丽江会不会又高原反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小黑屋 | 百丽吧(津ICP备06009693)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50021 |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GMT+8, 2019-4-26 23:37 , Processed in 0.126463 second(s), 26 queries , MemCache O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