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
楼主: 给你小心心

2018世界杯手机投注

[复制链接]

2

主题

0

粉丝

42

积分

新来的小朋友

发表于 2019-3-22 13: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丫丫而 发表于 2019-3-22 13:22 [url=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50882075&ptid=6485917][/url]
为什么不起诉???
直接起诉就好了啊,走法律途径不是很好的办法吗
上班没时间跑起诉啊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2

主题

0

粉丝

42

积分

新来的小朋友

发表于 2019-3-22 13:2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8890 市纪委 信访办 北方网政民零距离都反应了 都是推诿扯皮 没有一点进展 不遇到点事儿 真不知道基层行政执法人员的态度多烂素质多差 天津的没落不是没有原因的 没有城市精神内核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120

主题

16

粉丝

7417

积分

大学三年级

发表于 2019-3-22 13: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小心心 发表于 2019-3-22 13:35
谢谢您 我记得有个小李帮忙的栏目 我打电话试试
都市报道很多都是反映类似问题 我发现媒体介入还是管点用的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一路向前

69

主题

31

粉丝

1万

积分

硕士研究生

发表于 2019-3-22 14: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小心心 发表于 2019-3-22 14:17
这个也反应了 回复是届时会有相关部门负责拆除 呵呵了
等等吧,说不定会有结果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如果

28

主题

9

粉丝

915

积分

小学三年级

发表于 2019-3-22 15:2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digua666 发表于 2019-3-22 15:25
天津的zf部门真的挺让人失望的,作为一个天津土著,很多时候也是无力吐槽。但我也觉得你这事最后想解决也是 ...
其实也不是政府的问题,法不责众,天津的风气都这样,让一个外地官员怎么管?经济也一样的问题,你把江浙沪的领导换到天津,天津的经济也起不来。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6

主题

11

粉丝

4028

积分

高中二年级

发表于 2019-3-22 16:1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那也是
现在拆违全市都轰轰烈烈的,我们小区一直没动静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104

主题

21

粉丝

5404

积分

大学一年级

家装明星 春天花花同学会

发表于 2019-3-26 06: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河北区就是这样 所以我搬了 之前住了三年 都不知道居委会在哪 环境脏乱差 后来搬到郊区 特别好 环境好 居委会活动 福利也多 虽然也不参加 但是知道还有居委会 每年 发点东西 年底挨家了解有没有需要上保险的 报低保的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http://www.bkkeepr.com/thread-2591700-1-1.html

2

主题

0

粉丝

42

积分

新来的小朋友

发表于 2019-3-26 09: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8890最新回复是:河东区政府25日给出的办理结果是业主承诺3月底前拆除,如再不拆除,河东区政府将安排拆违对进行强制拆除 。最后这句话是我第一次听到,希望这次不是放屁吧。每次都是会拆 请耐心等待 早都麻木了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149

主题

19

粉丝

2837

积分

初中三年级

发表于 2019-3-27 15:01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天津土著一枚。深知老旧破小区这种私搭乱盖的习气。你反应那么多次。他们不管的原因只能是那家太厉害了(也许是态度太厉害了。也许是背后有人撑腰也有可能是给了钱了)这都不好说。她能存在十年而没有被动摇是有其原因的。我建议你去北方网申诉。现在的办事人员也是欺软怕硬的。没办法。

39

主题

9

粉丝

1190

积分

小学四年级

发表于 2019-3-28 11:04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天津的老旧小区确实好多都是这样的,街道也管不了
我家门口去年说拆违建,只拆了一部分,到我家这边就又不管了
家门口一堆违建,还用违建做洗车房的、做塑钢窗的
弄的本来就不宽的小马路,每到上下班必堵
女人要对自己狠一点!

196

主题

27

粉丝

4782

积分

高中三年级

发表于 2019-3-30 07: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三月后的结果 我们这也是各种违建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2

主题

0

粉丝

42

积分

新来的小朋友

发表于 2019-4-3 17: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综合执法给我打电话说 约谈了业主 表态不会自行拆除 所以会按流程列入拆违计划 需要半年时间~我去!我基本是麻木了 这么点事儿 老百姓维权可真难啊!我气的说 那是不是说 我明天也去私搭乱盖 至少可以用半年 到时你们才能拆啊 他~建议您别这么做。。他们打砸小商贩是效率挺高的啊 五分钟能砸好几辆呢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0

主题

0

粉丝

57

积分

幼儿园预备中

发表于 2019-4-4 14:01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小心心 发表于 2019-4-3 17:21
综合执法给我打电话说 约谈了业主 表态不会自行拆除 所以会按流程列入拆违计划 需要半年时间~我去!我基本 ...

继续投诉,别停~~~~

0

主题

0

粉丝

6

积分

新来的小朋友

发表于 2019-4-8 17: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小心心 发表于 2019-4-8 17:00 [url=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50882860&ptid=6485917][/url]
天津的没落不是没有原因的
笑死我了 哪只眼看出来没落了?  天津繁荣过吗 不是我说 南方人是真比北方人精明 所以南方发展的好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26

主题

16

粉丝

969

积分

小学三年级

发表于 2019-4-9 09:38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看拆违的挺多 觉得力度不小 红桥区 水木天成 千禧园 龙禧园等 南开天拖南附近 都是一楼盖的小院 还有市场违建房等

103

主题

21

粉丝

1489

积分

小学五年级

发表于 2019-4-9 11:1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我能说雷声大,雨点小吗,我们小区私搭乱盖没边了,去年来了好多人,轰轰烈烈要拆除,结果,啥也没拆,合着就给人小院打扫打扫卫生,所以,私搭乱盖更嚣张了,谁硬气是谁的

2

主题

0

粉丝

42

积分

新来的小朋友

发表于 2019-4-12 10: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Pongola 发表于 2019-4-12 10:27 [url=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50898383&ptid=6485917][/url]
笑死我了 哪只眼看出来没落了?  天津繁荣过吗 不是我说 南方人是真比北方人精明 所以南方发展的好
南方人的思维方式价值观念符合市场经济的要求 北方人在这方面确实差很多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2

主题

0

粉丝

42

积分

新来的小朋友

发表于 2019-4-12 10:2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wyaner77 发表于 2019-4-12 10:29 [url=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50899033&ptid=6485917][/url]
最近看拆违的挺多 觉得力度不小 红桥区 水木天成 千禧园 龙禧园等 南开天拖南附近 都是一楼盖的小院 还有市 ...
好事儿 不知道啥时候能轮到河东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2

主题

0

粉丝

42

积分

新来的小朋友

发表于 2019-4-12 10:3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一窝小熊 发表于 2019-4-12 10:30 [url=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50899298&ptid=6485917][/url]
我能说雷声大,雨点小吗,我们小区私搭乱盖没边了,去年来了好多人,轰轰烈烈要拆除,结果,啥也没拆,合着 ...
嗯 没有根除的决心和方案 很难推进下去 都是做做样子了事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68

主题

21

粉丝

1524

积分

小学六年级

发表于 2019-4-13 16:40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 不光是天津
各省市老旧城区都有这类情况
楼主居住的小区应该不是很新吧
楼主可以继续向属地上级部门反映
远年的违章确实不好处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小黑屋 | 百丽吧(津ICP备06009693)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50021 |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GMT+8, 2019-4-21 22:37 , Processed in 0.090865 second(s), 20 queries , MemCache On.

回顶部